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南臺科技大學勇奪六金三銀一銅

▲南臺科大跆拳道勇奪六金三銀一銅佳績。(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7.12.06)
▲南臺科大跆拳道勇奪六金三銀一銅佳績。(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7.12.06)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跆拳道社,日前參加弘光科大舉辦的「2017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共有50所學校計500餘位選手參賽,競賽結果南臺科技大學跆拳道社在個人、雙人品勢及競技對練項目中,共奪六金三銀一銅,創下輝煌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臺科技大學跆拳道社社長黃鈺滎表示,本次比賽成績優異,選手們在競賽中皆充分展現平時練習的實力,希望下次大家能繼續努力,朝大專盃邁進。

跆拳道社的指導老師吳彥樟表示,在會場中看到選手們的努力及場邊其他選手的加油聲,深刻感受到運動選手的運動精神以及團結合作之情誼,競賽前社長一直給予選手們精神鼓勵,激發出大家的信心,最後在場上無懼地面對實力堅強的對手,獲得亮眼成績。

校方表示,該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校內外各類競賽,在推廣體能活動更是不遺餘力,除了增加自我體能與鍛鍊專業競技能力以外,更能在賽事中學習運動家精神與風範;同時利用課餘時間從事休閒活動,也能適時釋放身心壓力,進而擁有健康身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