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史上第20場被完封的籃球賽 勇士0:102落敗

▲美國密蘇里州一級女子高中錦標賽籃球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密蘇里州一級女子高中錦標賽籃球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有聽過被完封的籃球賽嗎?上周在美國的某場高中女子籃球賽,Brockton High School(布羅克高中)女子籃球隊「勇士(Warriors)」交手Froid-Medicine Lake Redhawks(蒙大拿紅鷹),終場勇士在一分未得的情況下以0:102被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女籃總教練Terrence Johnson執掌球隊7年了,他表示「比賽時通常他們會有9或10個女生,但隨著時間過去,因為感冒等問題逐漸失去球員。」

Johnson表示,「有一個女孩病倒了,所有我們只有5名球員可以比賽。1個8年級學生,1個只有一年經驗的新人,3個高一生,其中1個高一生是6年級才開始打球。」

「那些無法上場的球員是我的高年級學生。」Johnson表示,「我知道我們正在進入狀況,我們花了2周的時間準備比賽,但當我們只剩5名球員後,所有計畫都被排除在外了。」

勇士在上半場打完時已經0:59落後,下半場,勇士的高二生腳踝扭傷下場,最後又有女孩因膝傷退場,終場結束勇士僅剩3名球員,面對紅鷹超過3名超過180公分的選手,根本像是老鷹抓小雞般輕鬆取勝。這也是自美國1907年來第20場被完封的籃球賽。

不過賽後Johnson表示他和他的女球員並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感覺,「女孩們盡一切可能得分,他們沒有做錯什麼。所幸這群女孩沒有受到太強烈的打擊,他們回家的時候都問,媽媽晚餐吃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