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貿Q4步入淡季 11月營收4.65億元 月增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錫材料供應商昇貿科技 (3305-TW) 今 (6) 日公布 11 月營收為 4.65 億元,月增 5.18%,年增 2.86%,昇貿累計前 11 月營收 48.11 億元,年增 9.77%,由於第 4 季步入淡季加上錫價下跌,法人估該公司第 4 季營收將較第 3 季下滑 1 成以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昇貿集團在桃園科技園區興建錫礦砂冶煉廠,昨日完工啟用,初期以自用為主, 1 個月可帶入 1.8-2 億元營收,並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帶動昇貿毛利率與營益率走揚;另外昇貿也已通過車用認證,正式擠身車用概念股,2018 年獲利可望較今年明顯提升。

昇貿主管指出,旗下礦砂冶煉廠是阿美特股份有限公司,預計明年上半年量產,最大月產能約 300 -500 噸,每月營收貢獻約 2 億元,初期產出均以自用為主,產能滿載後將啟動下一階段產能擴充,最大月產能可達 1000 噸。

昇貿今年第 4 季展望並不理想,主要是因工作天數少、年底盤點,加上錫價下滑,且新台幣升值匯損等因素。不過昇貿耕耘多時的汽車市場效益顯現,已通過車載認證並小量出貨,主要供應汽車板焊接用錫膏和錫絲,預期 2018 年可見到效益。

昇貿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