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修影響產出 昱晶11月營收月減6.3%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電池廠昱晶 (3514-TW) 今 (6) 日公布 11 月合併營收達 12.61 億元,月減 6.3%,較去年同期大增 41.7%;前 11 個月累計營收為 130.06 億元,年減 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昱晶指出,11 月產出受到歲修影響而小幅下滑,不過,終端市場需求仍維持相對穩定狀態,相較往年,今年供需結構健康許多。

針對明年第 3 季即將整併完成的三合一,昱晶表示,期待與新日光及昇陽光電整併為聯合再生能源後,所帶來的營運綜效與全新的營運模式,並期盼藉由聯合再生的成立,協助台灣太陽能電池產業擺脫過去純代工廠的角色,讓台灣綠能產業根留台灣,持續茁壯。

昱晶第 3 季合併營收 38.01 億元,季增 19.53%,年增 75.38%,毛利率 4.2%,較第 2 季的 - 5.6% 與去年同期的 - 104.9% 轉正,營益率 - 0.4%,較第 2 季的 - 10.5% 與去年同期的 - 117.1% 大幅改善;稅後純益 177.4 萬元,較第 2 季與去年同期轉虧為盈,呈現小賺。

昱晶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