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爆!裸拍族攻占彰化車站 雙腿大開如「翻肚青蛙」

▲醜爆!裸拍族攻佔彰化車站,雙腿大開如「翻肚青蛙」。(圖/翻攝自網路)
▲醜爆!裸拍族攻佔彰化車站,雙腿大開如「翻肚青蛙」。(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又見裸拍族!日前有裸拍族現身新竹火車站旁的東門城和香山豎琴橋等景點,甚至連IKEA都成了他們的拍照據點,不顧旁人眼光放膽裸拍。近日又有網友在社群po出裸體照,只見他在人來人往的彰化火車站,躺在長凳上、張開雙腳大露生殖器,模樣宛如「翻肚青蛙」,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太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裸拍族攻佔彰化火車站。(圖/翻攝自網路)

從該名網友上傳的2張照片可見,他一絲不掛、大喇喇的在彰化火車站內裸露三點,除了撐著膝蓋站在長凳上拍攝全身裸照外,他甚至躺下將雙腳張開,屁股、生殖器全都露,行徑相當大膽,似乎在向大眾證明「裸拍族已成功攻占彰化火車站」。

對此台鐵指出,因該時段旅客較少,該名男子才敢做出如此誇張的行為,且細看照片後發現陰影不太自然,質疑可能是修圖過的假照片;台鐵也表示,目前已派員加強巡邏並報警,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男子身份,全案將依妨害風化方向偵辦。

▲網友在社群po出全裸不雅照。(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