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下賽季去巨人? 史坦頓本周作決定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NBC體育記者Alex Pavlovic報導,巨人球團希望馬林魚重砲、上賽季的國聯MVP獲獎者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能在本周之內做出是否放棄「不可交易條款」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上個球季敲出破個人紀錄的59發全壘打,還掃回132分打點,展現他可怕的打擊實力。不過他在受訪時曾表示,不願意和球隊進行重建,也讓馬林魚鐵了心要將他交易出去。

而根據Pavlovic的報導,巨人目前仍認為道奇是他們最主要的競爭對手,而不是紅雀。因為儘管道奇目前仍對是否要承接Stanton龐大的合約有所疑慮,但Stanton本人的確更想回到家鄉洛杉磯打球。

且作為同區的競爭者,道奇有可能為了不讓死對頭巨人得到這一名重砲,而在最終決定加入這一場爭奪戰,因此巨人為避免夜長夢多,當然希望能盡快完成這一筆交易。

由於Stanton手中握有不可交易條款,因此儘管馬林魚想要尋求交易,也必須先說服他本人,而巨人希望Stanton能在這個禮拜就決定是否想要來到灣州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