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烏雲罩頂 當家球星布克傷停2至3周

▲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太陽今(7)日宣布當家球星Devin Booker將傷停2至3周,太陽昨作客交手暴龍,Booker在第四節因傷被隊友抬下場,送醫檢查結果出爐,判定是左腿內收肌拉傷,此消息無疑帶給重建中的太陽一片厚重烏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oker上賽季改寫太陽隊史的單場得分新高70分,這也是NBA史上第11次單場出現得分達70分的比賽,同時Booker更以不滿21歲之姿,成為單場至少拿到60分的最年輕球員。

Booker受傷前一役對上擁有一票選秀明星球員的76人,轟下46分創本季新高,且近5場得分至少都有22分,除了昨天因傷提早下場攻下19分,顯示近期狀態不錯。

太陽自上月26日起,展開連續客場之旅,10天內連飛6座不同城市,其中還兩度進行「背靠背」的比賽,到昨天才結束,而這6場比賽只贏了聯盟爐主公牛和暴龍。

Booker本季平均上場34分鐘,可以拿到24.3分、4.5籃板4.1助攻。太陽目前戰績9勝17負,勝率3成46,排在西區倒數第3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