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完成面談 做出決定無時間表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職「二刀流」大谷翔平已和教士隊完成面談,目前7支球隊都已面談完畢,不過何時能做出決定,還沒有時間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今年日職球季結束後,決定挑戰大聯盟,成為今年最熱門的自由球員,不過只有7支球隊得到面談機會。

頭2個面談的球團為巨人和道奇,遊騎兵、天使、小熊和水手也陸陸續續面試,在美國時間周二晚間,第7個球團教士也完成面談。

根據美國記者Jeff Passan表示,還不確定大谷翔平什麼時候會做出決定,不過可能很快就會有答案。

而最後7支得到面談機會的球隊,以遊騎兵350萬美元的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最高,巨人的183.5萬美元次之,水手有150萬美元,天使131.5萬美元,而道奇、小熊和教士皆為30萬元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