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媽媽接生照被當色情遭刪除 網怒:臉書矯枉過正

▲婦科醫師林思宏曝光生產畫面,感動大批網友,未料照片卻被臉書當成色情照刪除。(圖/翻攝自臉書)
▲婦科醫師林思宏曝光生產畫面,感動大批網友,未料照片卻被臉書當成色情照刪除。(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辛苦懷胎十月將孩子生下的那一刻,是每位媽媽最感動的時候!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昨(6)日在臉書PO出產婦親手迎接小寶貝的照片,感動大批網友,沒想到,這張照片卻在昨晚遭臉書當成色情照片刪除,令網友氣憤大批臉書根本「矯枉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林思宏醫師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圖中的媽媽採用無痛分娩方式自然生產,勇敢的以自己的雙手親自迎接小寶貝來到世上,看見剛出生的孩子,眼神充滿關愛、臉上也滿是感動又滿足的表情,畫面相當溫馨讓林思宏忍不住大讚「真的好美!」並在獲得該名媽媽同意後,處理過後將照片放上網分享,感動大批網友直呼「媽媽們辛苦了!」引起熱議。

林思宏並在獲得該名媽媽同意後,處理過後將照片放上網分享,感動大批網友直呼「媽媽們辛苦了!」引起熱議。沒想到,昨晚林思宏再度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臉書將溫馨產婦自己接生的照片,當成是色情照刪除,令他相當難過,更直言「臉書白手套」。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傻眼!哺乳照片也被刪,生產照片也被刪,露奶的可以當百年大頭貼,什麼世界」「覺得FB有些矯枉過正!」「太過分!那明明是最自然美好的事情啊!」,但也有網友安慰林思宏「真榮幸我有看到,一個媽媽最真誠的一面,自己接生的喜悅及偉大瞬間,何況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來的,並不能用情色去衡量!支持林醫生」「我也有幸看到,身為一個媽媽to be,我真的覺得那個媽媽神厲害,自己迎接自己的寶寶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