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封王遊行弄傷腳?美媒爆凱戈帶傷上陣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王牌投手Dallas Keuchel(凱戈),先前傳出在封王遊行時弄傷自己的腳,不過現在又被爆料,其實早在球季中,Keuchel就已經飽受傷勢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外媒報導,Keuchel被發現左腳穿著保護靴,當時他對媒體表示,是自己在封王遊行時不慎摔倒弄傷。

不過根據《ESPN》報導,其實Keuchel早在球季結束前2個月,就飽受足底筋膜炎困擾,太空人球團在美國時間周日告訴媒體,Keuchel已經從輕微的扭傷中復原。

太空人球團於周三重申,Keuchel的傷勢是輕微的扭傷,而且這個傷勢不會影響到他在休季時間的訓練。

儘管本季受頸部傷勢困擾,不過Keuchel還是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90的亮眼成績單。他在季後賽先發5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3.5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