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壟斷?義大利重罰聯合利華6000萬歐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TheTimes》報導,雖然天氣已漸漸轉冷,但義大利的反壟斷局可沒閒著,並於週三 (6 日) 給予聯合利華公司 (UL-US) 一張 6000 萬歐元的罰單。聯合利華週三股價收盤上漲 0.34% 來到 56.07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利華股價日線走勢圖
據了解,全球最大的冰淇淋製造商被義大利當地的中小冰淇淋製造商 La Bomba 指控,涉嫌與零售商簽約獨家販售合約,逼使其他企業無法進入這 52 億歐元的義大利冰淇淋市場。

消息指出,La Bomba 總部位於義大利的海邊小鎮 Rimini,並提道飯店、酒吧、及露營地都與聯合利華簽約了專屬販售條款,販售聯合利華的產品及冰淇淋品牌「Algida」。

La Bomba 一年營收不到 100 萬歐元,聯合利華將會上訴。

Rimini 位置圖 / 圖:谷歌
Rimini 位置圖 / 圖:谷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