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年齡不是問題 53歲帕梅洛想回大聯盟

▲Rafael Palmei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fael Palmei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現年53歲的Rafael Palmeiro(帕梅洛),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時隔12年,他希望能再回到大聯盟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lmeiro曾4度入選大聯盟全明星賽,20年的職業生涯,效力過小熊、遊騎兵以及金鶯,最後在金鶯結束大聯盟職業生涯。在20年生涯中擊出3020支安打、569發全壘打。

不過Palmeiro在2005年時,在藥檢時類固醇呈現陽性反應,在8月被禁賽10場比賽,不過他在聽證會上表示,自己從來沒使用過類固醇,在2005年球季結束後,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目前大聯盟最年長的球員為Julio Franco,他在2007年退休,當年他49歲。「我想證明自己還是能應付高水準的比賽,我的心裡沒有疑問,我一定可以做到。」Palmeiro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