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不在勇士照樣贏 KD當家獲本季首個大三元

▲Kevin Durant\\(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少了Stephen Curry照樣贏球,勇士今(7)日作客挑戰黃蜂,同為球隊領袖的Kevin Durant賽前放話要Curry好好休息,他會一肩扛起帶領球隊贏球重責,今天他馬上兌現承諾,拿下本季首次「大三元」,勇士最終以101:87力克黃蜂,取得近期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因前役腳踝扭傷缺席今(7)日客場比賽,Durant賽前表示,「我會做好我的工作,保持耐心、努力投籃,希望隊友能被我的積極能量感染,並以這樣的方式樹立榜樣、帶領球隊,我相信隊友們會跟著我一同努力的。」

Durant今天上場36分鐘,出手次數接近30次,28投13中,攻下35分11藍10助攻,成功達成本季第一次「大三元」,也是生涯第9度。

勇士此役三人得分上雙, Klay Thompson拿到22分4籃板居次, Nick Young貢獻10分,代替Curry打先發後衛的Quinn Cook上場23分鐘,命中2記三分球進帳8分繳出3助攻。

黃蜂當家後衛Kemba Walker拿下24分為團隊最突出,Nicolas Batum貢獻15分居次,今夏改披黃蜂戰袍的「魔獸」Dwight Howard攻得14分。

勇士成為西區第一支拿到第20勝的隊伍,此役過後20勝6敗,勝率7成69排在西區第二。距離西區龍頭火箭勝率8成18,相差不到1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