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與同車2男遭求重判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女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9年6月徒刑。(資料圖/翻攝自臉書)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女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9年6月徒刑。(資料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月14日晚間,一名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酒駕撞死年輕陳姓烘焙師後肇事逃逸,說謊找人頂罪、湮滅證據遭識破,顏母竟還大打悲情牌稱女兒婚姻不幸又沒錢賠償,引爆眾怒。今(7)日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起訴顏女,並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同車2男,三人皆遭求重判。上午檢方將顏女移審台中地院,經法官開庭後認定顏女有滅證、逃亡之虞,裁定接續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顏女駕照於今年5月被吊銷,上月13日先在住處吸食毒品K他命後再前往金錢豹上班,工作期間喝了威士忌,隔日(14日)凌晨1時許無照駕駛,行經台中市文心路與西屯路交叉路口時硬闖紅燈,撞死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女駕車逃逸,卻因車禍撞擊力道過大導致車體嚴重受損,車輛拋錨停下,當時同在車上的林男、李男讓顏女坐到副駕駛座,並合力將車推至長安路巷內藏匿,企圖湮滅證據。

落網後,顏女謊稱自己為副駕駛,將責任推卸給暱稱「小胖」的人,經檢察官調閱監視器察看後抓包顏女說謊,加上目擊者證明駕駛為女性,顏女才坦承犯行,酒測值達0.46毫克。警方還查出,顏女並非酒駕初犯,在2015、2016年時都曾有酒駕記錄,已是第三度酒駕。最後,檢方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將顏女起訴,林男、李男則被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