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今年最夯話題是什麼?台灣最關注「哈利波特」

▲台灣今年討論度成長最多的話題就是「哈利波特」。(圖/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粉絲團)
▲台灣今年討論度成長最多的話題就是「哈利波特」。(圖/翻攝自Harry Potter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平常使用Facebook(臉書)時你都在看些什麼呢?近日Facebook公布今年全球熱門話題排行榜,回顧今年重要時刻,以及台灣討論度成長最多的五大熱門話題,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內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全球最多關注的三大話題。(圖/公關提供)

Facebook依照今年1月1日至11月1日間,人們每日在Facebook上最常使用的關鍵字按數量排序,找出全球熱門話題,但為辨識專屬今年的熱門話題,Facebook會將這些關鍵字與前一年單日最高使用次數比較,像是「母親節」、「萬聖節」這類的關鍵字每年都是熱門話題,就不會重複出現在排行榜上。

今年在台灣討論度成長最多的五大熱門話題,分別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聯合公園(Linkin Park)、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藍眼淚(Deep Sky)以及穆哈蘭姆月(Muharram)

▲今年全球最溫暖感動的三大時刻。(圖/公關提供)

受到全球關注的三大話題為:國際婦女節、第51屆超級盃,以及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最溫暖感動的三大時刻則是:墨西哥大地震、颶風哈維,以及「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會。

另外,Facebook也公布今年最多人聚首的兩大活動,分別是八月份的「日全蝕」及一月份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辦的「華盛頓女性大遊行」,該場遊行吸引超過50萬人參加,創下Facebook單場活動中,最多人實際到場參與的紀錄。

▲今年最多人聚首的兩大活動。(圖/公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