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單局2失誤 中職聯隊奪勝

▲陳仕朋。(圖/中華職棒提供)
▲陳仕朋。(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今(7)日中職聯隊和日本社會人交手,中職聯隊靠著對手單局2次失誤,加上投手群封鎖社會人打線,終場以2:1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中職聯隊派出陳仕朋擔任先發投手,他投3.2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沒有失分。

中職聯隊在第6局發動攻勢,吳東融獲得四壞球保送,並靠著隊友推進上二壘,王威晨的內野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跑者分佔一、三壘,梁家榮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中職聯隊先馳得點,曾陶鎔擊出三壘滾地球,日本社會人再度發生失誤,二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

下個半局日本社會人進行反攻,伊禮翼獲得保送,長池城磨的二壘安打,社會人攻佔二、三壘,矢幡勇人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社會人打回1分,不過堀米潤平遭到三振,沒辦法幫助球隊延續攻勢。

勝利投手由投陳敏賜拿下,他投2.1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失1分為自責分,王鴻程在8局登板,投2局無失分,收下救援成功。

而另一地歐美聯隊和日職西軍交手的比賽,羅梭里轟出陽春全壘打,歐美聯隊終場以7:2擊敗日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