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評選2017十大爛片 網友:竟然沒有長城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圖/翻攝自usatoday , 2017.12.7)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圖/翻攝自usatoday , 2017.1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又是影癡們票選本年度「心頭好」電影名單的時刻,而不只好片值得推薦分享,「地雷」大爛片的榜單也常常成為網友們熱衷討論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 Magazine),日前就評選出2017的年度十大爛片,榜單內不乏許多票房叫座、評價卻不叫好的商業大片;而更有大陸網友看了榜單之後表示,《長城》(The Great Wall)和《氣象戰》(Geostorm)怎麼沒有上榜?

《滾石》評選2017十大爛片

第十名: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

表情符號電影。(圖/翻攝自buzzfeed , 2017.12.7)

第九名:完美社區謀殺案(Suburbicon)

完美社區謀殺案。(圖/翻攝自Youtube , 2017.12.7)

第八名:家有兩個爸X2(Daddy's Home 2)

家有兩個爸X2。(圖/翻攝自HeyUGuys , 2017.12.7)

第七名: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圖/翻攝自usatoday , 2017.12.7)

第六名:絕處逢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

絕處逢山。(圖/翻攝自empirecinema , 2017.12.7)

第五名:神鬼傳奇(The Mummy)

神鬼傳奇。(圖/翻攝自dhakamovie , 2017.12.7)

第四名: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

為妳唱的歌。(圖/翻攝自moviepilot , 2017.12.7)

第三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圖/翻攝自Youtube , 2017.12.7)

第二名:黑塔(The Dark Tower)

黑塔。(圖/翻攝自Youtube , 2017.12.7)

第一名: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圖/翻攝自Moviehole , 2017.1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