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六大宮廟合辦萬眾騎單車 萬和宮「狗然厲害」迎狗年

▲台中市六大宮廟合辦的萬眾騎BIKE活動,今天由六位宮廟主委發布訊息,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圖/萬和宮提供)
▲台中市六大宮廟合辦的萬眾騎BIKE活動,今天由六位宮廟主委發布訊息,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圖/萬和宮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由臺中市六大媽祖宮廟聯合舉辦的「萬眾騎BIKE」活動,107年邁入第8年,由於適逢狗年,預訂107年4月7日登場的活動,今(7)日由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正式命名「2018萬眾騎BIKE狗然厲害」,歡迎民眾踴躍報名,騎出健康、騎出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清杰表示,一年一度萬眾騎BIKE活動,107年輪由萬和宮主辦。為了早做宣傳,號召更多人參與,今天上午在萬和宮與其它宮廟負責人聯合舉辦宣布會。蕭清杰笑說,今天稍早還下著雨,但大會一舉辦,天空就放晴,應該是媽祖靈驗保佑。

萬眾騎BIKE活動於民國101年首辦,那時約有4,000餘車友報名參加,此後,參加人歲與年增加,今年已經破一萬人大關,蕭清杰呼籲大家踴躍報名,讓107年再締新高紀錄。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老當益壯,身體健朗,他說全歸功於20年來騎車運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騎車健身(圖/萬和宮提供)

由台中六大宮廟合辦的萬眾騎BIKE活動,路程大約105公里,由萬和宮出發,依著六大宮廟繞行巡禮,沿途可以欣賞大台中地區的山海屯區風光,並在各宮廟品嘗獨具特色的美食,是一次難得的結合宗教與運動之旅。

六大宮廟包括萬和宫、鎮瀾宮、樂成宮、朝聖宮、鎮清宮和萬興宮。今天發布會上,六宮主委齊聚,展現團結氣勢,宣示一定要辦好這場大活動。另市府副秘書長李賢義也到場致詞說,台中是腳踏車王國,希望大家走出戶外,多騎腳踏車健身。

發布會上也由模特兒,分別展示報名此項活動的背袋、T-shirt、完騎獎牌及騎福紅彩帶等贈品,並由頗有名氣的靈魂頑童舞蹈團10名小朋友演出助興,他們熱情奔放、展現青春與活力的精彩表演,熱烈掌聲。

有意參加者,可至萬和宮、旱溪樂成宮、台中朝聖宮、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及社口萬興宮,或上活動報名網站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