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俠盜隊專文介紹陳鴻文 新綽號「瘋馬」

▲陳鴻文登上澳職俠盜隊官網。(圖/吳政紘攝)
▲陳鴻文登上澳職俠盜隊官網。(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正式在官網專文介紹前中信兄弟陳鴻文正式入隊,並且稱呼他為「瘋馬」(Caballo Loco),在印地安人的俗稱,就是「酋長」的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容提到,陳鴻文自2007年到2011年都是效力小聯盟小熊隊,最高層級到3A。

他自2013年後開始加入中信兄弟(原文報導寫2011年為誤刊),而他在2009、2013、2017年都有打經典賽。

俠盜隊代表Mark Ready表示:「我們超級興奮可以加入「陳」到我們球隊投手陣容,他過去在小熊系統跟Ryan Searle(索爾)在小熊隊2A是隊友,而我們知道他綽號是瘋馬,他已經準備好馳騁賽場,這令人期待。」

俠盜隊認為補強他不但可以增加投手陣容,還期待他的加入可以增加台灣球迷的數量,俠盜隊在澳職有不少球迷基礎,加上陳鴻文後,希望可以增加台灣球迷觀看興趣。

▲陳鴻文與林智勝、邱品睿、蔣智賢、張進德合影。(圖/取自布里斯本俠盜隊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