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推台灣觀光 建國科大印「台灣之美」月曆

▲建國科大校長陳繁興\\(中\\)表示要把台灣的好山好水介紹給國內外教育界朋友,協助台灣發展觀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7)
▲建國科大校長陳繁興\\(中\\)表示要把台灣的好山好水介紹給國內外教育界朋友,協助台灣發展觀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7)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相隔11年,建國科技大學出版2018年「台灣之美」月曆。彰化縣八卦山月景及王功漁火節璀璨煙火壯觀場面都被收入,此外,驚艷的花海,金黃的稻浪,夾彎的公路,美麗的海洋,是許多中外人士對台灣永恆的美好回憶。留住台灣美好的映象,這正是建國科大製作台灣之美動心起念的因素之一,7日發表2018年「台灣之美」月曆,印製數量只有2,600本,只送不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系二乙洪翎同學將為臺灣之美代言,協助推展台灣觀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7)

建國科技大學編印2018年「台灣之美」月曆,從攝影家許桂益拍攝的2,000多張照片精選12張當月曆主圖,副圖是建國科大過去在當月舉辦活動的團體大合照,設計別具巧思,策略聯盟學校及彰化縣村里長都會收到這份賀歲禮物。

▲美容系四乙陳姝妤欣賞台灣之美月曆後表示原來臺灣美麗,畢業後她要找時間到臺灣各地走一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7)

建國科大陳繁興表示,2018年台灣之美月曆將送給跟建國科大締結策略聯盟的77所高中職校,12月美容系提前舉辦畢業成果展,邀請全縣村里長出席觀賞,奉送每人一本月曆,共賞台灣美景與建國科大榮耀時刻。

「台灣之美」作者許桂益,他是彰化縣花壇鄉民代表會前秘書,退休後醉心鑽研攝影,七年來已累積逾2,200張攝影作品入選國際影展。2016年正式通過美國攝影學會MPSA大師級榮銜,攝影生涯邁入重要里程碑。

許桂益將近年在台灣各地攝影所拍攝「台灣之美」精選出12幅作品,提供學校印製2018年月曆,讓人透過攝影大師的視角,欣賞台灣各地美麗、有特色、又栩栩如生的絕美風光。陳繁興等行政主管過目,認為足以代表台灣和建國科大的當月特色才編排付梓。

▲建國科大校長陳繁興(右起)攝影家許桂益、學生美容系陳姝妤、觀光系洪翎、機械工程系彭建棋、觀光系楊凱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7)

陳繁興說,月曆照片來自得到美國攝影學會MPSA大師級榮銜的許桂益,過去20多年走遍台灣鄉里,風土人文與美景盡收鏡頭之中,觀賞台灣之美月曆,彷如跟著攝影大師腳步踏訪這些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