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 入圍年度最佳女球員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9)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7)日公布年度年度最佳球員獎入園名單,世界球后戴資穎沒意外在年度最佳女子球員的名單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法國公開賽以及香港公開賽都拿下女單第一,追平女子單打單季最多超級系列賽5冠的紀錄,並在今年4月拿下亞錦賽金牌。

其他入圍年度最佳女子球員的選手包含中國大陸的陳清晨、黄雅琼、印度選手Pusarla V Sindhu、日本選手山口茜以及南韓選手李紹希。

下周一杜拜年終賽的選手之夜,將揭曉年度最佳男子球員、年度最佳女子球員、年度最佳潛力新秀以及最佳進步獎。

而年度最佳男子球員入圍者分別為,中國大陸的鄭思維、世界球王來自丹麥的Viktor Axelsen、印度Kidambi Srikanth以及印尼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和Marcus Fernaldi Gide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