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嘉南平原秀麗風光 公益馬拉松周日開跑

▲2017嘉楠集團公益馬拉松賽將於12月10日清晨六點開跑。(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2017嘉楠集團公益馬拉松賽將於12月10日清晨六點開跑。(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嘉南平原有著一望無際的秀麗美景,若能以慢速度瀏覽,將令人心胸更為開闊舒暢,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為讓愛跑步的民眾能在一覽無遺的田野風光中,愉悅健身,特舉辦「2017嘉楠集團公益馬拉松」賽程。這項從45公里的超馬至老少皆宜的6公里健身健康馬拉松比賽,沿線穿越嘉南平原三縣市,全程將在10日清晨六點於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開跑。跑完競賽,還有免費貢丸湯與炒米粉,全省馬拉松運動愛好者可一起來共享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此項賽事的嘉楠集團總裁陳和春表示,嘉楠集團旗下有嘉楠風華酒店、雲林風華渡假旅館、嘉楠建設公司、嘉楠食品工廠、冷凍倉庫等事業,嘉楠集團本持關懷全民健康與社會公益,是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為吸引全國遊客來到嘉義,首次舉辦2017嘉楠集團公益馬拉松,將提撥部分報名費給嘉義市修緣育幼院,健身兼做公益;陳和春指出,本次跑道穿越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等三縣市,為跑友規劃都市與沿線嘉南平原田庄風光,沿路每3公里就有補給站,有豐盛的補給品,提供給跑友享用。

目前已報名嘉楠集團公益馬拉松團隊有飛虎常跑協會、磐石慢跑隊、新光人壽等馬拉松的常勝隊伍,其中磐石慢跑隊,自2015年有四名熱血兄弟,相約慢跑,在榮譽總召林辰宇和現仼總召蕭奕夫的帶領下,一起完成初馬丶挑戰多場知名馬拉松丶到台東挑戰三鐡丶端午節划龍舟丶合歡山登頂。這次參加嘉楠馬拉松,因為是嘉義主場賽事,而且知道主辨單位非常用心舉辦,補給站豐富且贈品超值,路線平穩好跑經過多處著名景點,所以磐石隊號召隊友團報,人數幾乎全隊到齊。

承辦這次賽事的諸羅山長跑協會會長陳泳全表示,這次規劃的馬拉松,分為45公里超馬組、28公里超半馬組、12公里挑戰組、6公里健康組,沿線經過美麗的嘉南平原、新港鄉奉天宮媽祖廟、嘉楠食品工業公司,跑回終點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主辦單位請來全電動特斯拉當前導車,帶著大碼表 陪全馬的跑者跑完全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