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膚走出低潮〉雙11電商助陣 11月營收創歷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醫美保養品牌廠 DR.WU 達爾膚 (6523-TW) 公布 11 月營收,回升到 1.38 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增加 6%,更較 10 月營收大幅成長 95%,達爾膚表示,主要是受惠電商「雙 11」業績加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爾膚董事長吳奕瑞表示,11 月營收回升到去年水準,今年營運較去年表現確實不理想,主要是大環境景氣不佳,加上公司調整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經銷商,使得營運出現一段不小的低潮期。

達爾膚指出,公司在雙 11 首度推出創新主題式行銷活動,創不少消費紀錄,除了在活動開始不到 4 小時內,消費金額即超越去年同期單日業績,在客單價及消費人次上也同步刷新紀錄。

吳奕瑞指出,由於今年只剩下 12 月,今年表現確實無法追上去年,不過經過今年調整及摸索,公司已經找到新策略,尤其今年為穩定營收,加上又遇到殺價競爭,因此影響獲利,明年上半年將以新產品推陳出新,以取代殺價競爭,並增加創意主題式行銷,提升營運效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