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礙 雲林「快樂天使育樂營」鼓勵身障孩童走出戶外

▲丁副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劍湖山世界、豐泰文教、台電公司、台水公司等單位的協助。(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07)
▲丁副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劍湖山世界、豐泰文教、台電公司、台水公司等單位的協助。(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0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為鼓勵身心障礙的小朋友走出戶外並在遊戲中學習,雲林縣政府今(7)日在劍湖山世界舉辦「國民中小學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育樂營」,副縣長丁彥哲、劍湖山世界總經理尤義賢、豐泰文教基金會董事賴正三、台電雲林區處課長鄭東海、自來水公司古坑營運所主任李建興等人也到場,與2,700多位師生、家長同樂,現場更規畫10項大地遊戲闖關活動,讓孩子們度過開心歡樂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副縣長表示,縣府舉辦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育樂營今(106)年邁入第14年,鼓勵縣內身心障礙的孩子走出戶外學習,並藉此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身心障礙朋友,更希望大家可以對需要幫助的朋友投入更多關懷;今年的活動相當感謝劍湖山世界、豐泰文教、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福懋興業、世唯烘焙、若瑟醫院等單位熱心協助,讓孩子們在溫馨的氛圍中開心同樂。

教育處表示,快樂天使親子暨師生育樂營主要目的在培養身心障礙孩子樂觀進取的態度、透過多元生活體驗,提昇人際關係與溝通能力,此活動至今已舉辦14年,參加人數每年增加,今年參加的學生近1,500名,連同家長、帶隊老師達2,700餘人,分乘60多輛車由全縣各鄉鎮市接送抵達園區。

為感謝公私企業能共同協助照顧弱勢學生,丁副縣長也親自頒發感謝狀予劍湖山世界、豐泰文教、台電公司、台水公司等單位,並盼有更多企業能投入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

本次活動用心規畫10個大地遊戲闖關活動,參加學生經由關主認證通過5關以上的,即可憑闖關卡兌換獎勵品,並自由參加劍湖山各項主題遊樂設施;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讓快樂天使寶貝們體驗與校園生活截然不同的學習環境,並與家人共度美好的一天。

▲大地遊戲闖關活動大排長龍。(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