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迷途老翁忘了家在那 虎尾警獲報助返家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埒內派出所,協助迷途老翁返家。(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07)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埒內派出所,協助迷途老翁返家。(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0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埒內派出所,於日前接獲到民眾報案稱有老翁需要協助;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看,發現是一名有輕微失智的老翁迷途。幸遇上老翁親戚,即刻通知家人接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埒內派出所,於日前接獲到民眾報案稱有一位老翁,在中正國小後門需要協助;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看,到場後發現有一位男性老人家騎著電動機車在該處。員警遂趨前詢問其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家人連絡電話,但均無法告知所問之資料,只說是住在興中里;就在傷腦筋之際,突然有一位從旁邊經過的婦人叫了該迷途老翁「叔叔」,這時露出了一絲的曙光。

警員曾鐛霆立即向該婦人詢問,認識該位老翁嗎?婦人告知老翁是自己的親戚,並告知該老翁家是住在安溪里,且告知不久前見其要出門,有問要到那裡去,想不到就在附近迷路。該婦人立即撥打電話給老翁之兒子,並請他來接回家。警員在該處等待其兒子前來接老翁回家後,才放心離去,繼續執行勤務,此舉獲家屬的感謝。

縣警局表示,警察工作是良心事業,警察是人民褓姆,主動、積極的為民服務態度,多關懷民眾,幫助民眾,可以得到民眾的肯定,更可大幅提升警察形象,呼籲民眾隨時注意身邊可疑人、事、物,若發現可疑,期盼共同打擊犯罪,維護地方良好治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