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提攜後輩出道 C奶辣弟子卻爆料:他是雙面人

▲阿沁默默培訓C奶弟子林怡廷出道,結果居然被對方爆料是「雙面人」嚴師。(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 2017.12.07)
▲阿沁默默培訓C奶弟子林怡廷出道,結果居然被對方爆料是「雙面人」嚴師。(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 2017.12.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阿沁攜訓練三年、C奶辣弟子-林怡廷出道,阿沁本身即將於12月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但是仍沒有忘記同時培養後輩,他相中僅22歲的林怡廷無限潛力,以天后蔡依林為目標,為林怡廷安排歌唱、舞蹈等培訓,積極打造下一位代表台灣的新生代唱跳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歌善舞、長相甜美的林怡廷Eva,有著32C、23、32魔鬼身材,目前正在就讀大學四年級,小小年紀卻已經是網紅女團出身,去年更以團體身分受邀擔任台灣觀光局的觀光大使,以輕快的歌曲〈愛上我〉打動許多宅男的心。

▲林怡廷Eva,有著32C、23、32魔鬼身材,來歷不容小覷。(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 2017.12.07)

阿沁近年來投注心力資金在培訓新生代演藝人員,並開發出一套屬於台灣的練習生系統,因此創立TPI練習生、阿爾發星光學院,憑藉多年培養練習生的經驗,推出不少新人正式出道,阿沁似乎都是以培訓女藝人為主,問他難道不怕老婆生氣?阿沁倒是很淡定的回應:「其實不管男生女生,老婆都不會介意,老婆有時候也會以過來人的心情替公司女藝人分享過來人經驗!」

而阿沁正是看見林怡廷的實力,因此祕密花了三年時間,砸下200多萬的費用,幫她於8日推出數位單曲《跳舞去旅行To Dance to Travel》。阿沁大讚林怡廷在培訓時的表現:「個人藝人標準更高、除了外型、實力、更需要特色、用強大內心素質。林怡廷算是這幾年我眾多練習生中的得意門生!」至於身為「學生」的林怡廷則大爆老師阿沁的料:「老師是用愛的教育鼓勵,不過雖然他不會罵人,但卻是『雙面人』,因為只要錄不到他要的感覺,他的笑臉會變僵,完全不說話的樣子超嚇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