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賈西亞「雙26」白搭 布拉轟35分達欣二連勝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今天台銀在台北和平籃球場進行主場周活動,現場湧進球迷人數超越開幕戰,台銀也在主場球迷的助威下,一度反超落後10分的比賽,洋將賈西亞更繳出「雙26」,不過達欣在最後時刻頻頻取分,洋將布拉轟下全場最高36分,終場以81:86取得開季二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冠軍達欣第一節就展現霸氣,以14:24領先高達10分,不過台銀在主場也不甘示弱,洋將賈西亞霸氣灌籃將比數追到32:34僅落後2分,隨後達欣再將比數拉開,上半場以38:45保持領先。

下半場台銀延續攻勢,連續兩節都攻下24分,比賽進入末節達欣開始瘋狂追分,一舉拿下27分,台銀在剩下5分鐘追到73:73,不過達欣回穩再要回領先,台銀最後雖犯規爭取進攻機會,但最終還是無緣逆轉勝。

台銀賈西亞繳出「雙26」,得分和籃板都攻下26分26籃板,龍弘元拿下12分居次,陳侑昫貢獻11分。

達欣洋將布拉繳出「雙十」拿下36分19籃板5阻攻。蘇翊傑攻得25分4籃板3抄截居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