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賈西亞26分26籃板 創生涯最佳成績

▲台灣銀行球員賈西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台灣銀行球員賈西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台銀洋將Charles Garcia(賈西亞)今(7)日在SBL例行賽第二場面對達欣,他不但連續2場26分演出,更演出「20-20」的好成績,生涯首次26分、26籃板,儼然已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猛爆洋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rles Garcia上半場中距離出手不多,他說:「我對自己信心不是很夠,所以上半場沒有太多出手,不過教練有給我一些信心,若對手沒上來,我就要投。」

達欣洋將布拉36分、19籃板也實在難守,不過對於球隊,Charles Garcia還是十分讚賞。

他說:「我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成績,我認為大家打得很好,你知道的,布拉是個大個子球員,我只能嘗試盡全力去守住他,盡我所能。」

Charles Garcia說:「剩下比賽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維持這樣的氣勢,我們要有信心打出我們的風格。」

Charles Garcia在SBL第二場比賽就打出「20-20」的好成績,有機會追平SBL單季由Eugene Phelps、Jonathan Sanders保持的8次「20-20」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