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幫愷樂「補身體」 送上鮮肉教練任蹂躪

▲敖犬(左一)送上24歲的鮮肉教練,幫助愷樂(中)訓練肌力。(圖/環球提供 , 2017.12.07)
▲敖犬(左一)送上24歲的鮮肉教練,幫助愷樂(中)訓練肌力。(圖/環球提供 , 2017.12.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愷樂昨(7)日為10日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進行彩排,她提到雖然新專輯只有6首歌,但演唱會絕對不會只唱6首,預告會以演唱會的規格來完成她的首唱夢想,而她近來忙於演唱會的排練,壓力大到讓她又瘦了一圈。昨日剛好也正值宣傳期活動的敖犬特地現身站台,幫她就油打氣,讓愷樂直呼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為了讓愷樂「補身體」,特別送上一位24歲的小鮮肉健身教練,為愷樂現場示範健身動作,讓她先是舉啞鈴練三頭肌,接著又做深蹲及抬臀,加強雕塑臀部線條,但是健身教練實在長的太帥,讓愷樂很不專心,直接cue教練來幫她「喬姿勢」,還開玩笑說「可私約」、「換LINE」。

最近正值「禁慾期」的愷樂看到小鮮肉教練還是忍不住想摸對方的胸肌,但是又很不好意思,所以她先請敖犬用手指「代戳」對方胸肌,然後她再用手指碰手指的方式間接感受教練的胸肌,笑說:「我藉由敖犬的手指,感受到教練熱血的肌肉還有滿滿的能量!」

▲正值「禁慾期」的愷樂(中),看到教練的胸肌,依然忍不住想碰。(圖/環球提供 , 2017.12.07)

愷樂被問到《黑蝴蝶》演唱會會不會是老闆羅志祥的整人把戲,到頭來有可能只是一場空?讓她驚嚇萬分的說:「不會吧?如果他真的是整我,那我就退出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