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千萬超跑肇事衝上騎樓 3人受傷送醫急救

▲不少路人見到罕見的超跑車禍,大感驚訝。(資料照片/記者宋德威攝)
▲不少路人見到罕見的超跑車禍,大感驚訝。(資料照片/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郭俊暉/高雄報導

一部市價20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LP700超跑,晚間9點25分左右,在高市中華路與熱河路口失控撞上民宅騎樓,另有一部機車、一部汽車遭波及,包括超跑鍾姓駕駛與一名陳姓騎士、卓姓駕駛3人受傷,分送聯合醫院與高醫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路人見到罕見的超跑車禍,大感驚訝。(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07)

▲一部市價20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LP700超跑,晚間9點25分左右,在高市中華路與熱河路口失控撞上民宅騎樓。(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07)

超跑車頭嚴重毀損,確切肇事成因,警方正了解中,不少路人見到罕見的超跑車禍,大感驚訝,這下子修車費恐怕可以買一間套房或公寓。迄記者發稿時,超跑還未拖離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有目擊者將現場照片分享到網路社團,許多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留言,「可憐的牛被違規」、「新的一年就要哭了」。

▲一部超跑晚間9點25分左右,在高市中華路與熱河路口失控撞上民宅騎樓。(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07)

▲超跑車頭嚴重毀損,確切肇事成因,警方正了解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07)

目擊民眾表示,晚間9點25分左右,肇事的超跑撞上人行道,撞擊聲非常大,超跑卡在民宅騎樓外,車頭毀損。現場多名員警也進行交通管制,而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現場多名員警也進行交通管制,而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07)

▲一部市價2000多萬元的超跑,晚間9點25分左右,在高市中華路與熱河路口失控撞上民宅騎樓。(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0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