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畫推出6.3吋iPhone 螢幕與iPhon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蘋果明年將製造三款新型 iPhone,包含一款 6.3 吋較大型 iPhone,搭載 OLED 螢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售價 999 美元的 iPhone X,螢幕已捨棄傳統的 LCE 面板,改採 OLED 螢幕,該螢幕色彩更佳,更為明亮,耗電也更省。蘋果的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則仍使用 LCD 面板。

日經新聞說,蘋果將推出 6.3 吋與 5.8 吋 iPhone,使用 OLED 螢幕,以及 6.1 吋 iPhone,使用傳統 LCD 螢幕。iPhone X 螢幕為 5.8 吋。

日經新聞並說,LCD 螢幕將使用金屬背蓋,這顯示可能不會配備較新的技術,如無線充電。蘋果今年在 iPhone 8,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改採用玻璃背板,以支持此一新式配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