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衝擊衛冕冠軍達欣 台銀主帥坦言:輸在經驗

▲台灣銀行球員龍弘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台灣銀行球員龍弘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台銀今天交手達欣,差點上演逆轉秀,在第二、三節攻下24分,並在第三節成功防守只讓達欣拿到14分,可惜最後無力守住勝果,賽後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認為,「關鍵輸在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台銀突襲一度有機會拿下勝利,對衛冕冠軍達欣造成威脅,賽後連達欣總教練范耿祥都直說,「台銀今年很有企圖心,每一場都不能小看。」

「策略失敗」韋陳明坦言「今天原有擬定2至3個策略,但球員詮釋得不夠完整,讓對手在內、外線都有機會發輝。」

韋陳明更直言,「輸球不意外,今天犯了毛躁的毛病,在落後的時候不夠穩定,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今天輸在經驗。」

今天攻下全隊次高11分的龍弘元也認同總教練所說的輸在經驗,「戰術有演練過,但沒實踐成全,一開局被打傻了,後來逆轉一度覺得有機會贏,但關鍵時刻沒有守住。」

台銀今天舉行主場周活動,現場球迷超過開幕戰人數,在主場球迷的助拳下追上一度落後10分差,韋陳明認為今天氣勢很夠,也表示在球迷的加油聲下,球員能更激起興致、激發潛能,希望主場周的認養活動能多多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