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傑」連線繳51分 蘇翊傑:掌握節奏是關鍵

▲達欣工程球員蘇翊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達欣工程球員蘇翊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達欣8日力克台銀拿下開季二連勝,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自評有進步空間但還算滿意,主力蘇翊傑表示,「下半場的防守修正是贏球關鍵。不論領先或落後,我們的節奏都有掌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耿祥表示,「一開始蠻順的,不過上半場就被對手拿到8個進攻籃板,給對手反超機會,這是需要加強的,賽前也跟球員提過,台銀今年很有企圖心,一場比賽都不能輕視。」

達欣在第三節被死守僅拿下14分,所幸在第四節止跌回升,打出19:27的優勢,重新要回領先,最後有驚無險地拿下開季第2勝,范耿祥說,「下半場球權重新回到布拉和蘇翊傑身上,他們連續得分是最後贏球的關鍵。」

自上屆MVP周儀翔轉戰CBA後,達欣團隊重心落到蘇翊傑身上,今天他繳出全隊次高的25分,他表示目前還需要調整的就是體能了,不過他強調「我現在很健康,可在場上盡量做到自己像做的事,之後會加強體能。」

這周是台銀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的主場周,今天吸引過半球場的球迷入坐,且大部分都是台銀球迷,場邊不時有球迷鼓譟,為台銀加油或是給達欣壓力,身為敵對球員蘇翊傑反倒覺得很有拚勁,「主場周活動很好,可以提升抗壓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