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比史坦頓快一步被交易 馬林魚快腿戈登改當水手

▲邁阿密馬林魚隊Dee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邁阿密馬林魚隊Dee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快腿Dee Gordon(戈登)已經被球隊交易至水手,以換取小聯盟球員Christopher Torres、Robert Dugger和Nick Neidert,以及100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賽的Gordon,2017年賽季打擊三圍為.308/.341/.375,跑回114分以及全大聯盟最多的60次盜壘,雖然不是長打火力凶猛的「核彈頭」,但在壘間的殺傷力極強,是一名相當稱職的開路先鋒。

馬林魚2016和 Gordon簽下5年5000萬的合約,他下個賽季年薪為1050萬美元,2019年為1300萬美元,2020年為1350萬美元,2021年時則球隊具有1400萬美元的球團選項。

22歲的右投Dugger,在2016年的第18輪被水手選中。在過去的一個賽季,他在1A及高階1A主投117又2/3局防禦率。

21歲的Neidert,在2015年第二輪選秀中被水手選中,上賽季多在1A及高階1A聯盟裡投球,總計主投127又2/3局防禦率3.45 ERA,大聯盟官方評價他為水手第2好的農場新秀。

19歲的Torres是在2014年8月被水手簽下國際自由球員,上個賽季這名內野手大部分時間在新人聯盟度過,在220次的打席中,打擊三圍為.238/.324/.435,大聯盟評價他為水手第7好的新秀。

馬林魚從Derek Jeter團隊入主後,就一直致力於減輕團隊開銷,從他們季末就積極交易Giancarlo Stanton、現在又將Gordon送去水手來看,美媒認為他們幾乎有可能交易任何人。

而Gordon來到水手後將會擔任球隊的中外野手,不過他過去在馬林魚則是以二游為主,不過球隊的二壘手是強棒Robinson Cano,游擊也有Jean Segura,因此他只能轉往外野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