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線挹注成長 和大11月營收創單月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 (1536-TW) 今 (8) 日公布 11 月合併營收為 6.12 億元,月增 7.53%、年增 10.81%,並創歷史單月新高紀錄, 累計前 11 月達 62.46 億元,年增 1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新產線陸續投產,法人估和大工業第 4 季合併營收有望再創單季新高。

目前和大嘉義大埔美廠第一期 4 條 AI 智能化工業 4.0 生產線,已架設測試完成並陸續導入量產,隨著生產線優化、良率提升,將逐月增加對公司的營收、獲利貢獻。

和大主要產品為汽車變速箱、油泵齒輪組、差速器和扭力轉換器等,也是 Tesla Model S 及 X 減速齒輪箱唯一供應商。

法人指出,今年中國和美國車市由於基期已高,成長性預料將低於去年,而歐美大廠為降低生產成本,紛紛提高零組件外包比例,和大為此趨勢受惠者,除了 Tesla,對 Borg Warner 和 Punch 出貨暢旺下也是推升營收成長的主要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