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搶大谷勢在必得 教士隊找傳奇球星野茂英雄出馬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日職火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經過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查,已經跟7球團面試結束,根據聖地牙哥當地媒體報導,野茂英雄也在面談名單中,出馬幫忙找小老弟大谷入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 Diego Union-Tribune》報導,大谷翔平面試2天就結束,不過教士隊找來「傳奇球星」助陣,總管A.J. Preller、總教練Andy Green,還有野茂英雄、齋藤隆、Trevor Hoffman等人助威。

總教練Andy Green過去曾打過火腿隊,野茂英雄在美、日共累積201勝,兒子也在火腿隊擔任翻譯,齋藤隆則是目前球團顧問,兩人過去都待過道奇,在美職601次救援成功的傳奇球星Trevor Hoffman也很大咖。

教士隊野茂英雄過去就曾跟大谷接觸過,他在2014年2月就訪問過火腿隊春訓,大谷當時說:「他是我憧憬的偶像之一,身材也很高大,好幾次投出無安打比賽,真的很厲害。」

教士隊今年開始連續2年在亞歷桑納春訓提供給火腿隊使用棒球設施,加上前火腿訓練師中垣征一郎,也擔任教士隊「運動科學部長」,教士隊是黑馬中的黑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