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淫製片扯謊睡過蕾妮 經紀人:滿嘴謊言

▲蕾妮齊薇格無辜受波及。(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8)
▲蕾妮齊薇格無辜受波及。(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製片哈維韋斯坦10月被《紐約時報》踢爆30年來性侵、騷擾8名女星,引發「好萊塢性騷擾醜聞」風暴,至今仍在延燒中。近日美國娛樂網站「E! News」取得文件,指韋斯坦曾向其中一位受害人炫耀,蕾妮齊薇格、莎莉賽隆等多位女星跟他發生過關係,那些女星還因此上位。對此,蕾妮的經紀人否認,並嗆「滿嘴謊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妮的經紀人對韋斯坦的說法嚴正否認,表示,「他(哈維韋斯坦)如果這樣說,就是滿嘴謊言。」另一名消息人士也出面否認莎莉賽隆曾與韋斯坦發生關係,「整件事超明顯,莎莉賽隆和韋斯坦之間從沒發生過性關係,幸好她不是受害者。」另一位受害者葛妮絲派特洛,她22歲時被韋斯坦性騷擾,事後勇敢揭發對方惡劣行徑,她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聽到韋斯坦四處散布和我有關的謊言令人震驚,他絕非首位謊稱與某人發生性關係的人,他已經習慣將此類謊言當作攻擊武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