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甲警掃黑、打詐不遺餘力 破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

▲大甲警分局破獲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圖/警方提供 , 2017.12.8)
▲大甲警分局破獲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圖/警方提供 , 2017.1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日前查獲嫌犯販賣毒品案件後,經報請臺中地檢署指揮偵辦,期間發現犯嫌陳姓女子(79年次)平日以販賣毒品維生,經多日跟監埋伏鎖定陳嫌大甲區的住處,見時機成熟,持台中地方法院搜索票,7日7時許進入該住處,當場查獲第三級毒品K他命84包重2374.9公克,總價約新臺幣20萬元、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81.4公克,總價約新臺幣27萬元、毒咖啡包2包,總價新臺幣1仟元、搖頭丸2顆,總價新臺幣1仟600元、分裝袋一批、搗藥研磨器一組、手機3支及販毒不法所得新臺幣62萬2,200元整;另當場查獲3名藥腳,依法將陳嫌等4名犯嫌逮捕帶返大甲警分局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依法帶案偵辦,陳嫌坦承販賣毒品外,另有李嫌等3名藥腳亦坦承向陳嫌購買毒品及吸食不諱,大甲分局警方將持續清查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及去向,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大甲分局近來在治、交安宣導不遺餘力,現階段正積極掃除黑道幫派、防治毒品犯罪、打擊詐欺犯罪及查緝槍械為當前治安工作重點,大甲警分局亦持續強調查緝毒品、槍械及掃蕩詐欺集團並向上溯源對治安之重要性,在此提醒販毒、槍者及早回頭,絕無犯罪假期與空檔,希望能還給民眾一個「無毒害」、及「安定」的生活環境讓臺中市成為最宜居的城市。

▲大甲警分局破獲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圖/警方提供 , 2017.12.8)

大甲分局呼籲民眾,毒品不僅危害人體健康,更是衍生犯罪之元兇,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或受同儕的影響,輕易嚐毒而誤入毒海深淵,若不慎誤用,可依法令規定,自動向衛生福利部指定之醫療機構請求治療,並提醒年輕族群或經常出入娛樂場所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自身的安全,拒絕來路不明的飲品包或試用包,避免掉入新興毒品之陷阱。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