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的新歡竟是「她」 滾床嬉鬧上演口紅調情

▲邱勝翊(右)的第二波主打曲〈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的MV與林予晞上演滾床調情。(圖/華研提供 , 2017.12.08)
▲邱勝翊(右)的第二波主打曲〈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的MV與林予晞上演滾床調情。(圖/華研提供 , 2017.12.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王子邱勝翊的首張個人EP《Attention!》獲得歌迷熱烈支持,而歌迷期待已久的第二波抒情主打《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MV即將首播,MV籌劃期間,邱勝翊依然秉持著「控制狂」態度參與企劃、選角,事前還詢問好友曾之喬的意見,喬喬建議他:「可以試試成熟一點的風格!」讓邱勝翊決定告別幼齒的學生角色,談一場成熟的戀愛!邀來以《必勝練習生》入圍第52屆金鐘女主角-林予晞一同尬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MV劇情講述,邱勝翊、林予晞兩人扮演情侶,除了要落淚詮釋失去戀人的悲傷,也要演出情侶甜蜜的互動。不僅有兩人滾床嬉鬧的劇情,以及林予晞要用口紅調情,在邱勝翊的臉上「作畫」,對此林予晞原本相當緊張,但邱勝翊卻大方的說:「就畫吧!」

▲邱勝翊(左)、林予晞上演調情戲碼,其中有一段是兩人拿起口紅互畫對方的臉。(圖/華研提供 , 2017.12.08)

此外,兩人在床上嘻鬧的拍攝過程更是逗趣,林予晞在現場Freestyle,觀察細微的她發現邱勝翊腰部最怕癢,因此每回都騷到邱勝翊趕緊求饒。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後期林予晞長達半天的哭戲,看到對方眼睛的水龍頭關不住的模樣,讓邱勝翊忍不住問:「妳平常是不是有受什麼樣的挫折,怎麼可以連拍背影的戲都可以哭這麼慘?」

▲邱勝翊(左)在第二波主打曲MV中,與林予晞有許多親密鏡頭。(圖/華研提供 , 2017.12.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