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承翰為戲破相滿臉血 豆花妹羞談男演員「那裡」

▲(左起)豆花妹、鐘承翰、邱昊奇、小薰出席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 2017.12.8)
▲(左起)豆花妹、鐘承翰、邱昊奇、小薰出席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 2017.1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鐘承翰與「豆花妹」蔡黃汝、「小薰」黃瀞怡、邱昊奇今(8)日出席「台視、三立最新周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首映記者會」,受訪時,鐘承翰臉上的傷口明顯,他透露自己為戲受傷,一度很擔心影響眼睛。蔡黃汝則羞談戲中眾多男演員的自行車褲,提到男演員效法專業車手不穿底褲,「重點部位」形狀明顯,相當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承翰談起臉上掛彩情形,笑說還好爸媽生得好,鼻樑夠高才沒被打到眼睛。(圖/吳維書攝 , 2017.12.8)

鐘承翰透露為戲被木棒打到鼻樑受傷的過程,「因為它材質上是比較偏軟的,但是相當紮實,打身體會覺得比較不會受傷,也不會像真實的木棒這麼痛,打臉就劃到,當下我就是鼻樑有點腫,然後有流血、破皮,因為那一下真的很痛,我比較擔心的是,如果我眼睛受傷就沒辦法拍了。」當下導演、製作人、經紀人跟現場工作人員都嚇傻了,連忙衝上來處理,幸好後來沒什麼大礙,「還好媽媽幫我生的好(鼻子挺),不然就打到眼睛了。」

▲《已讀不回的戀人》演員群。(圖/台視提供 , 2017.12.8)

另外,該戲未上先紅的大重點就是男演員們的好體格,豆花妹表示,「因為我原本不知道沒有穿內褲,但是因為他們講了之後才知道,多多少少眼神就往那邊飄去,然後你看的時候就哇!」她說完表情相當害羞,鐘承翰連忙救場,「我們其實沒有想那麼多啦,因為比賽或什麼的,自行車手這樣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