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拍廣告賣關子 9日出發備戰杜拜年終賽

▲ 戴資穎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8)
▲ 戴資穎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8)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正在備戰下周開打的杜拜年終賽,今(8)日上午在高雄國訓中心練習完後,特地抽空北上年度代言記者會,並賣關子透露此次參與拍攝的廣告相當有趣,小戴快閃台北後隨即返回訓練,將於明日出發前往杜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夏普邀請戴資穎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小戴在記者會上透露,這次拍的廣告內容是自己從來沒做過的事情,連自己也相當期待成果。夏普社長戴正東今天也專程從日本回到台灣與戴資穎同框​。

夏普社長正好剛戴資穎同姓,此次打出「戴戴聯手、創新出擊。」小戴表示會與夏普合作也是因「創新」理念相同,「就像自己在羽球上不斷磨練新的技術。」

世界羽球聯盟(BWF)7日公布年度年度最佳球員獎入園名單,戴資穎沒意外在年度最佳女子球員的名單內。獎項將於下周一杜拜年終賽的選手之夜揭曉。

下周三在杜拜開打的羽球年終賽總獎金高達100萬美金,女單冠軍可以拿到8萬美金,目前已連續做穩周球后的小戴,不僅將尋求衛冕,也將爭取生涯第3做年終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