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威力盃/招生不順 東山少棒低年級選手變少

▲彰化東山少棒對上台東豐田少棒隊。(圖/黃建霖攝)
▲彰化東山少棒對上台東豐田少棒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花蓮報導

台彩威力盃在8日進行第2天的比賽,早上率先進行彰化東山少棒隊和台東豐田少棒之間的交手,雙方實力影一定的差距,比賽也無懸念的豐田少棒贏下,後者也順利地闖進到12強複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軍16年的彰化縣東山國小少棒隊,在棒球風氣相對沒那麼盛行的彰化地區,算是硬式少棒隊的代表,全國性的比賽也多由他們代表出賽,並且拿過不少比賽的冠軍。

不過在今年他們招生上沒有那麼順利,4、5年級的選手沒有往年多,而且前總教練許弘欣也因故離隊,由洪晨恩接手帶領球隊,球隊在實力上和強隊之間的差距也越來越明顯。

對於今天這一場比賽,洪晨恩表示選手們隊到這些傳統強隊心理上還是有包袱,會有「未戰先怯」的狀況發生,這是未來要改進的缺點。

子弟兵這一次的表現雖然未盡理想,但他認為「一步一步來」,慢慢提升自我實力,這一次主要來是學東西,希望能從強隊身上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回去好好再磨練。

▲彰化東山少棒隊。(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