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抵達火星?特斯拉有勁敵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澎湃新聞今 (8) 日引述 CNBC 報導,波音 (BA-US) 正面挑戰馬斯克的 SpaceX,稱登陸火星的第一人將乘坐波音火箭,波音公司首席執行官 Dennis Muilenburg 稱將早於 Elon Musk 的 SpaceX 實現載人登陸火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nnis Muilenburg 接受 CNBC 專訪時表示,波音正在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開發被稱為太空發射系統(Space Launch System)的新一代火箭。目前該火箭處於最後組裝階段,預計在 2019 年將進行首次試飛。

Dennis Muilenburg 稱,「最終波音將實現載人登陸火星,我堅信登陸火星的第一人將乘坐波音的火箭到達。」有趣的是,馬斯克通過社群網站推特回應了波音的挑戰稱, 「 Do it。」

波音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