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亮親點燈祈福 台新金大樓變身「聖誕FUN工廠」

▲台新金控8日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旁的總部大樓外舉辦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由董事長吳東亮(左四)親自主持點燈。(圖/記者顏真真攝 , 2017.12.08)
▲台新金控8日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旁的總部大樓外舉辦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由董事長吳東亮(左四)親自主持點燈。(圖/記者顏真真攝 , 2017.12.08)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為迎接聖誕節到來,台新金控8日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旁的總部大樓外舉辦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由董事長吳東亮親自主持點燈,並邀請包括社福團體、客戶、街坊鄰居及幼兒園小朋友、員工與眷屬等逾600人齊聚在台新金控大樓外,共同倒數讀秒後點亮 15 公尺高的聖誕樹,數百人在主燈亮起時彼此互道祝福,場面相當歡愉、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新金自 2013 年起每年在聖誕節期間,都會在金控總部大樓進行聖誕布置,而且每年都會設定一個主題進行布置,幾年下來已成為台北市區內重要的聖誕裝飾之一,也都吸引相當多的民眾特別前來取景拍照,感受濃濃的聖誕節喜樂氛圍。吳東亮表示,台新金除以最直接、最閃亮、最溫馨的方式來迎接聖誕佳節,也要藉著聖誕樹的點燈活動為大家祈福。

今年台新金的聖誕布置主題是「聖誕FUN工廠」,以1條工廠輸送帶環繞著台新金控大樓,輸送帶上傳遞著近2年來台新重要的創新服務,深受大眾喜愛的 Richart 也以不同造型出現在布置中,並首次搭配了燈海隧道的設計,要讓經過的民眾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氛圍。

▲台新金控舉行聖誕點燈祈福活動,金控總部大樓變身「聖誕FUN工廠」,董事長吳東亮(中)與董事、高層主管們共同合影。(圖/記者顏真真攝,2017.12.08)

吳東亮也強調,台新積極在數位化領域布局,就好像是一座創新工廠,已陸續推出 Richart 數位銀行、ATM 無卡提款、LETSPAY 錢包、行動支付服務等新產品,且仍然不斷的在創新生產優質的金融商品及服務,這次主題「聖誕 FUN 工廠」,代表8千多名員工,每一天都認真在為大家生產「幸福和歡樂」,也邀請大家常到工廠參觀,並帶著台新金誠摯獻上的祝福。

在點燈儀式前,台新金也舉辦聖誕派對活動,邀請員工、員工眷屬、街坊鄰里及幼兒園小朋友同歡,派對中也請到高苑工商 HBL 球員陳郁仁、曾于豪,以及 GDS 夢踐美國訓練營總教練 Sam、籃球神童 Jeffery(秦康傑)一同歡慶聖誕,活動中也展現出台新金敦親睦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用心。

台新金聖誕布置期間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 12 日止,每晚5點至 12 點亮燈;台新銀行也應景舉辦打卡送限量Richart 壓印紀念幣活動,若至 FB 粉絲專頁 po 文分享,還有機會獲贈大英木乃伊展入場券。

▲台新金控12月8日舉辦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今年布置主題為「聖誕FUN工廠」,並舉辦打卡送限量Richart壓印紀念幣活動,董事長吳東亮也相當有興趣。(圖/記者顏真真攝 , 2017.12.08)

除了台新金控熱鬧的「聖誕FUN工廠」主題布置外,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也與鄰近中小學優秀的音樂社團及傑出音樂家合作,要讓民眾有機會在仁愛圓環邊漂亮的聖誕主題布置環繞下盡享音樂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