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威力盃/陳善宇單日兩轟 有望挑戰大會全壘打王

▲高雄聯隊選手陳善宇。(圖/黃建霖攝)
▲高雄聯隊選手陳善宇。(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花蓮報導

高雄聯隊在去年台彩威力盃表現不算理想,早早就提前出局,不過今年他們順利地打進到12強,複賽首戰又靠著強棒陳善宇開轟、以12:4痛擊嘉義聯隊,順利打進到最後8強,明天將要對上台南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聯隊本屆比賽火力發揮得不錯,此役又是首局就攻下分數,第2局在陳善宇敲出陽春砲的帶領下,一口氣打進了4分,也瞬間拉開了比數,最終在5局打完就提前結束比賽。

陳善宇在今日早上對新北的比賽就有開轟,個人單日敲出兩發全壘打,非常有機會來競爭大會的全壘打王。不過事實上他在昨日的比賽陷入了低潮,所幸球隊的陳建彰教練主動在比賽結束後指導他的揮棒動作,他才調整回自己的狀態。

投打俱佳的陳善宇,最喜歡的ˋ職棒球星是前兄弟野手蔣智賢,另外也很喜愛本季的中職MVP「大王」王柏融,並期許自己之後的打擊也能和他們一樣出色。

高雄聯隊教練楊正安賽後受訪時表示,陳善宇本來就有這個能力,不過之前有些低潮,還好陳教練有幫他調整,才找回手感。另外對於球隊今日整體的表現,他則是認為打擊上發揮得還可以,但是投手方面還要再加強。

高雄聯隊今年以中正國小少棒隊為主體,實力相當不錯,也被看好是有機會能挑戰四強的球隊。不過楊正安表示,若之後要挑戰各項選拔賽,可能還是需要其他學校優秀選手的加入,否則以中正一所學校的戰力,要和其他聯隊抗衡實在有些吃力。

▲高雄聯隊。(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