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懋結盟大咖 Avago認購私募2000萬股 將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功率放大器廠穩懋 (3105-TW) 結盟大咖,全球半導體大廠 Avago 將以每股 277 元,認購穩懋私募股權 2000 萬股,預估 Avago 在入股之後,持股將達 4.2%,成為穩懋第 2 大股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穩懋表示,私募之普通股於交付日起三年內,除依證券交易法第 43 條之 8 規定之轉讓對象外,不得自由轉讓。且於交付日起滿三年後,視當時狀況依相關法令規定,向主管機關申請補辦公開發行及掛牌交易。

另外穩懋也宣布與 Avago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Sales Pte. Limited 簽署備忘錄,同意該公司將其 HBT 生產線之機器設備出售予本公司,該公司 HBT 生產線產品未來將全數委由本公司代工生產,雙方並議定其他後續合作事項。雙方約定以實際交易日該生產線之機器設備帳列淨值為交易價金,預計總金額將不超過 3700 萬美元。

穩懋指出,購買 Avago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Sales Pte. Limited 設備,對雙方業務有正面影響,也能建立更緊密合作關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