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普明年營收衝30%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轉投資夏普 (6753-JP) 台灣分公司表示,隨著全方位產品線到位,加上公司品牌認同度越來越提升,並配合服務據點及物流配送的一條龍整合,明年台灣營收將挑戰 30% 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普今 (8) 日舉行雙戴會,聘請世界羽球冠軍戴資穎擔任夏普代言人,戴正吳表示,希望雙戴會也能帶來所有鄉親來支持夏普品牌,榮耀繼續長遠下去。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目前台灣夏普通路主要是跟震旦行成立複合店,預期全省 150 家震旦行在今年底之前都會改裝成為複合店。張凱傑表示,就目前的布局來看,震旦行的通路布局已有一定程度,可以有效增加夏普品牌的能見度。

至於在品牌旗艦店部分,張凱傑表示,也會在六都成立旗艦店,其中台北的旗艦店將設立在三創生活園區,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就會正式成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