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禮/走自己的型 魏蔓造型古典李維維個性風

▲李維維透露自己失戀。(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8)
▲李維維透露自己失戀。(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賴琳恩跟陳乃榮今(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甜蜜辦婚禮,魏蔓一襲黑色碎花洋裝,相當古典;李維維身穿黑色絨毛材質的上衣,下面搭牛仔長裙,兩人走出自己的型,在婚禮上依舊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透露身上的洋裝其實是兩年前在網站上購買的,她相當喜愛,加上最近天氣微涼,所以選擇這件洋裝,她表示,「我跟乃榮合作過兩部戲,每次劇情都很坎坷。看到他戲外修成正果,很為他開心。」她透露自己沒跟賴琳恩合作,只看過她的辣照,「今天可以一賭美嬌娘的風采,真是太開心啦。他們很低調,愛在心裡的那種。」被問及何時傳出婚訊,她笑說,「那我要先找到另外一半。」

▲魏蔓期待一睹新娘風采。(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8)

李維維提及在婚禮前,她曾考慮要不要穿洋裝,但是因為公司美女如雲,所以走個性風穿著,被問及何時好事將近,她脫口,「我失戀了。」正當所有人感到驚訝時,她解釋,「沒有啦,余文樂結婚啦!」意外透露自己心中的男神。

▲李維維婚禮穿著走個性風。(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