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以7500萬取得樂陞開發手遊授權 研發實力+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運營商辣椒 (4946-TW) 今 (8) 日晚間宣布,子公司碩辣椒已取得樂陞開發的手遊《真三國無雙 · 斬》開發授權,以及除日本外的全球營運授權、日本地區遊戲營收分成權,交易總金額為新台幣 7500 萬元,未來除可望作為辣椒與轉投資子公司的遊戲開發業務堅實後盾外,也將挹注強勁的獲利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三國無雙 · 斬》為日本光榮特庫摩授權 IP 予樂陞開發與發行的手遊,並由韓國遊戲大廠納克森負責營運,今年 3 月在台港澳上市後,營收表現相當亮眼,不過,在樂陞營運狀況頻傳後,光榮特庫摩已要求停止對樂陞的授權,而納克森也欲終止與樂陞合作該款遊戲,辣椒此次以子公司碩辣椒取得該款遊戲相關授權,除協助後續營運推展外,也為辣椒挹注研發新血。

辣椒表示,此次交易總金額為 7500 萬元,碩辣椒自樂陞取得《真三國無雙 · 斬》遊戲開發授權,以及除日本外的全球營運授權、日本地區遊戲營收分成權,法人預估,該款遊戲相關授權與營收分成權移轉後,可望為辣椒注入強勁的獲利動能。


碩辣椒為辣椒於 2012 年與日本 SONY 集團旗下子公司 So-net 台灣碩網合資成立,欲打造行動裝置娛樂平台,從 2014 年起開始代理手機遊戲,行銷合作遊戲為日本超人氣手遊《怪物彈珠》,首款正式代理營運手遊為《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與《白貓 Project》。

辣椒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