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比特幣可能上漲至10萬美元 甚至更高 最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報導,比特幣期貨將於週日開始在 CBOE 交易所進行交易,一週後,CME 交易所亦將開始交易。各家經紀商正嚴陣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商 Interactive Brokers 創辦人畢特菲 (Tom Peterffy) 週四在 CNBC 電視台說,他所擔憂的是,這項加密貨幣可能持續上漲至 10 萬美元,甚至更高,最後却化為烏有。而且在過程中,可能會拖垮小型經紀商。

單單本週,比特幣價格便由 12000 美元飆漲到了 19000 美元,而後又回檔跌破 16000 美元。期貨交易將能讓比特幣進一步合法化,但同時也有著名人士警告,一項危險的泡沫正在形成。

「較小型經紀商將會破產,」畢特菲週四警告說,他並表示這將讓結算所受到衝擊。

畢特菲以往便曾對比特幣的危險性發出警告,但週一開始,他的經紀公司仍允許交易員接觸這項期貨產品,保證金高達 50%。交易員只能買進多頭部位 (目標可能 10 萬美元),每口合約手續費 5 美元,不能買進空頭部位,即不能賭下跌走勢。畢特菲說,手續費偏高 -- 通常該經紀商的手續費為每口合約 25 至 80 美分 -- 是因為公司承受的風險偏高。

「我非常好奇,這比特幣太奇怪了,」畢特菲告訴 CNBC 說,他並表示自己沒有持有任何比特幣。

期貨業者說,他們擔憂比特幣期貨產品推出的太快了。期貨協會週三送交一封信件予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表示對數位貨幣的波動性,及一旦期貨交易開始,結算所承受的風險,感到擔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